blackwhale

邪恶混邪www!不吃拆all,欢迎互fo

【同人】职业选手的英语素养(一)

又叫电竞大神叫你学英语

新的学期开始了,四六级又来了,为了拯救粉丝们的英语四级,大神们决定站出来成为偶像英语教师。

还在为英语四级挂科而困扰吗?还在为背完就忘的英语单词而抓狂吗?

不要担心!

现在报名全职高手英语大讲堂,叶神手把手教你学英语!只要九九八!只要九九八!各路男神带回家!

occ预警!CP混战!

腻得很,别忘了刷牙

PS:所以在背英语单词的时候我到底在想什么【惆怅.JPG】

1.excess 过度,无节制(n.)

    蓝雨的男性数量。

2.blank 空白的;失色的,无表情的

   王杰希听说中草堂的仓库又被叶修席卷一空时脸上的表情。


3.vigorous 精力充沛的

“刘小别选手!介意评价一下挑战你的卢瀚文选手吗?”

“……啧,小孩一个。”

“什么嘛QAQ!小别哥你咋晚还夸我vigorous来着!”

   刘小别突然红了耳尖。

——vigorous,还有另一个意思——用♂力♂的,卖♂力♂的。


4.contentment   满足

“老叶老叶老叶你不是吹自己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吗我考考你哈,你知道contenment是啥意思吗?”

叶修撩起眼皮瞅了黄少天一眼:“这简单,你回忆一下每次你家队长和大眼打完电话后脸上是啥表情——提示一下,在你家队长已经恋爱以后。”

黄少天十分震惊。

“这个词意思是欲求不满吗?!!”


5.attempt 尝试,试图

喻文州听说此事后,试图说服食堂大爷一天三顿都要用秋葵。


6.switch 转变,改变(v.)

王杰希从魔术师转变成了微草队长。


7.guilt 有罪的;内疚的

听说卢瀚文对刘小别表白后,王杰希感到十分guilt,愧对党的教导。

——卢瀚文还没成年啊小别!你的良心不痛吗?!

——我不是我没有您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变态啊!


8.stuff 填满,塞满;让……吃饱(v)  ;  原料,材料(n.)

晚上

——“叶修……”

——“唔……嗯——小周, STUFF ME”

填满我,喂饱我

次日

——“队长!不好啦!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把我 们轮回的仓库搬空啦!”

stuff,MINE.

材料,我♂的。


9.reasonable 合理的,有道理的;通情达 理的,讲道理的;(价钱)公道的

喻文州被卢瀚文拜托帮他听写英语单词,听写到reasonable时忘了汉语意思。

“瀚文啊,这个很好记的。你只要记住这个词是叶修的反义词就行了。”



10.complicated 复杂的,难懂的

大概是王大眼的飞行轨迹吧。

方士谦沧桑的抽了口烟。

似乎是回想起了没退役时自己为了奶住魔术师而半秃的头。


11.guideline 指导方针,准则

“垃圾话是荣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摘自《黄少天荣耀准则》



12.hot 热的;火辣的

世邀赛决赛后,一个美国选手过来找喻文州探讨战术。

天很热,美国选手看着一边解释战术部署一边擦汗的中国领队,十分真诚的感慨:“It's hot”

王杰希站在喻文州的侧后方,眼里是喻文州散落着晶莹汗珠的脖颈。

他十分赞同的点点头:“Yeah,he's HOT.”

不小心听清楚的肖时钦:王队!是IT不是HE啊!



13.gradually    逐渐地,逐步地

     冯宪君觉得自己的心脏病不是逐渐加重的。

     很神奇。

     他的心脏在看到周泽楷时十分平和,冯宪君觉得自己能长命百岁。

     他的心脏在看到叶修时就有些激动,冯宪君觉得自己其实是从坟墓里爬出来的。

     直到有一天,他听说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了。

     叶修,冯主席有句话要对你说。


14.solemn  严肃的,庄严的,隆重的

     如何说服王杰希不要再带他一个南方人去喝豆汁?

     这是喻文州这辈子能遇到的最严肃的问题。

     没有之一。


15.dread    担忧,忧虑(v.)

     黄少天最担忧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外国人

     竟然也吃秋葵!!!!

   “这一定是外国人的阴谋诡计!!决定一定肯定是那群外国人想要害我因秋葵中毒而亡没法参加比赛才想出如此阴毒诡计!!!!老叶!队长!你们忍心看到我堂堂一代剑圣被这么卑鄙无耻下流的阴谋坑害吗?!”

      张佳乐看着碟子里的西蓝花,忧虑的幸运E都不见了,抽出了他最想要的源赖光小姐姐。

      为了还愿,张佳乐吃了一夏天的西蓝花。

      黄少天更忧虑了。

评论(18)
热度(206)
©blackwha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