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whale

邪恶混邪www!不吃拆all,欢迎互fo

【同人】送给正/副队的一首歌

主CP王喻,其余CP自由心证

微粮食向,

我终于又爬回来了!!!!

不要放弃我QQQAQQQ





如果用一句歌词来送给自己的正/副队?



【百花】


孙哲平听见记者的提问,转头冲张佳乐大喊一声:“娘子!”

“啊哈?”

张佳乐下意识“啊”了一下。

——感谢双花为粉丝们情奉献的《郎的诱惑



【霸图】


记者在采访前认为严肃的韩队长不会回答这么接地气的问题。

事实是张副队似乎很有回答的欲望。


“当初是你要放生放生放生,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回来”


韩队长突然不敢回头看自家副队,大概是良心未泯的原因。

——张新杰你怎么还记得被队长丢下先放生的事之《爱情买卖

张新杰:只听说牧师放生别人,没听说牧师被放生的。



【嘉世】


好,接下来我们要连线身在国外的吴雪峰副队长——

“嗯?给小队长的一首歌?”吴雪峰透过屏幕看向坐在现场没个正形的叶修,面上的笑加深了很多,“当然是——”


“怎么大风越狠,你心越荡?”


——完全把带熊孩子的心酸唱出来了呢吴副队之《野子



【蓝雨】


“我觉得一首歌完全不能表达出来我对队长的感情,所以我要说两首歌!”

黄少天黄副队义愤填膺,慷慨激昂,很没有求生欲。

“一首《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送给和王大眼谈恋爱的队长;一首《绝世小受》送给和王大眼谈恋爱以的队长!”

“然后一首《狐狸精》送给王大眼!”

喻文州坚强的保持住了脸上的微笑:“首先,少天,第一首歌叫《青春修炼手册》,其次,我想送给少天的歌是——”

“《凉凉》”

——看样子蓝雨是个歌单包罗万象的俱乐部呢。



【微草】


“让你疯,让你去放纵!以为你,有天会感动……”前副队方士谦一边唱的声嘶力竭 一边高举着一块画满了乱七八糟的线条——据说是王不留行某场比赛的飞行轨迹——的牌子,“……如果你想,伤痛我背!”

方士谦差点把板子怼到王杰希脸上:“王杰希!你的良心不痛吗?!你还我发际线啊魂淡飞禽!”

——感谢方神饱含感情的《过火



【轮回】


“虽然很意外,但是队长想先来。”江波涛把话筒递给了周泽楷。

“……我爱你,”周泽楷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副队,耳尖透着薄红,“透过生活进入生命……”

“爱你,不是说说而已。”

江波涛拿回话筒,脸上也有些发烧:“谢谢队长,我也很喜欢《第一夫人》。”

突然孙翔爆料副队其实不喜欢这么小清新的歌。

于是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孙翔同志拿到了麦:“副队最喜欢《F**K ME》啊,啥?没听过?哎呦就是最近很火的《偶像练X生》的主题曲《PICK ME》啦,江波涛把词给改了……也就周泽楷没听他唱过了……”

——浑身上下都写满了震惊啊联盟第一脸。



【兴欣】


方锐:“等等咱们谁是副队来着?”

魏琛:“猥琐方不是你吗?”

方锐:“我记得是苏妹子啊?”

苏沐橙:“哎?是我吗?”

“唉,我就知道,为了表达对我的崇拜大家都想当副队啊。”叶修叹气,“为了我们兴欣的和谐,我就谦虚一下,自己解决这个问题好了。”

“最适合我的,当然是《无敌是多么寂寞》了。”

方锐:“脸也太厚了!”

魏琛:“岂止是脸皮厚,这是不要脸啊!”


评论(4)
热度(136)
©blackwha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