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whale

邪恶混邪www!不吃拆all,欢迎互fo

【王喻】Gay or sorcerer ?

灵感来自于一首歌2333,似乎是《GAY OR EUROPEAN》,不太确定,网上找不到没有版权,网易云似乎有,不过挺好玩的

大概是心脏鱼的专场=W=


事情发生在世邀赛期间。

中国队刚刚大比分打赢了英国队,领队大手一挥,用弟弟的黑卡带队员们在苏黎世吃了一顿好的。

正所谓“饱暖思淫欲”,吃饱喝足的一干荣耀大神瘫在沙发上打开了话匣子。

“你们说……王杰希他到底是不是个巫师啊?”黄少天趁着王杰希出去买饮料,突然话锋一转,煞有其事的分析道,“你们看,刚刚和英国队打比赛的时候那个队长激动的,都把星星射线自命名成阿瓦达索命了!”

“而且王杰希和那个英国队长唠英语完全没有障碍啊!你们想想这符合咱们职业玩家初中毕业的英语水平吗?!”

“不仅如此!我黄少天还发现了盲点!你们再回忆一下,进能看相算命,退能三环买房,王大眼他肯定是用魔法把自己的存款多加了三个零!”

黄少天越说越激昂,最后猛吸一口气总结道:“没错!王杰希肯定是个巫师!而且一定是个阴险狡诈的斯莱特林!你们看看他微草围脖多绿啊!”

张佳乐一开始还想反驳,在黄少天霹雳哇啦一顿后瞬间倒戈:“哎呦我天,少天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是啊!”

老乡张新杰为【王杰希是个巫师】这个假设增添了一个事实证明:“北京从2009年起就一直有猫头鹰出没。”

搬到北京没多久的张佳乐咂咂嘴:“我还以为是北京的猫头鹰喜欢雾霾呢……感情是工作需要啊。”

辛苦辛苦,十里雾霾还要送信。

“咳咳咳……哈利波特是童话啊,”喻文州咽下呛了好几口的茶水,失笑道,“我觉得王杰希是gay的概率都比他是巫师的概率大。”

话音未落,原本还嘀嘀咕咕的职业选手们通通陷入一片静默之中。

“我去……队长你这么一提我觉得不对啊!”黄少天一个咸鱼打挺从沙发上窜高10厘米又落下,像机关枪一样突突突起来:“荣耀女神在上,这么说那个英国人对王大眼热情不是因为魔法是因为爱情啊!我怎么就忘了这里是英国啊!”

“这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王队有三环的房子还是一个单身男青年。”肖时钦特意在三环这两个字上加重了音调,透着一股浓浓的心酸。

楚云秀加入了战场:“我就说!上次烟雨和微草打比赛,一个女粉丝想要和王队拥抱一下,都被他用极其官方的握手给糊弄过去了。”

“但是和霸图打比赛的时候,王队主动拥抱了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男粉丝!”张佳乐一副我居然现在才明白的样子,激动的补充道,“主动!拥抱!而且笑的非常开心!”

始作俑者喻文州笑眯眯的爆了个大料:“六赛季比完赛后,杰希一伤心喝高了哭着打我电话下狠话,最后我听见方士谦前辈对杰希说了一句话。”

瘫在角落里假寐的叶修听完喻文州的话,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而黄少天作为一个优秀称职的蓝雨副队长,十分给队长面子:“所以呢?方士谦说了什么?”

“大眼啊,天涯何处无芳草,你别在一个大老爷们儿身上吊死啊——这是方前辈的原话”喻文州爆完料笑的心满意足,并且盖棺定论,“所以,王杰希,一定是个gay!”

对基佬文化很有了解的肖时钦表示我们要严谨,他十分严肃的指出【王杰希是个基佬】这个假设里最重要的一环:“我们需要真相!必须从王队嘴里听到肯定答案,这个假设才能成立。”

喻文州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既然如此,我们来打个赌如何?”

“谁能让王大眼承认谁就算赢,其他队伍必须让给赢家三个boss,如何?”叶修来了兴致,面上一副‘哥赢定了’的嘲讽表情。

队员家属韩文清率先OT,大手拍着自家牧师的后背:“赌了,新杰你去。”

最不可能跟着玩闹的霸图大佬都参加了,其他队员们更不可能错过这个热闹,个个摩拳擦掌,对提溜了一大袋饮料回来的王杰希虎视眈眈。

魔术师顿时头皮一麻,“怎么了?”

“王杰希,看在我们庙药友谊的份上,告诉我你对那个英国人有什么看法吗?”黄少天先发制人。

王杰希稳如泰山:“没有什么看法。”

肖时钦打蛇随棍上:“那王队有没有理想型?长发还是短发,身高有要求吗?”

“短发。”王杰希的目光从笑的开怀的喻文州身上一掠而过,似乎发现了罪魁祸首,“身高,比我矮就好。”

这厮竟如此滴水不漏。

众人不服,纷纷各显神通:

“王大眼,你对基佬怎么看?”叶修接过大旗。

大家对叶修竖了个大拇指。

“我个人十分支持爱情平等,但人兽恋暂时还无法心平气和的接受。”

叶修冷不丁开了个大:“那你现在有对象了吗?”

王杰希老神在在的打开一罐可乐:“几位来者不善啊?又是蓝雨的主意?”

嘴上说着蓝雨,王杰希的眼神十分准确的瞄准了喻文州。

众人一看这可是微草和蓝雨的历史遗留问题啊,便贴心的为两位死敌队长送上热烈的掌声。

黄少天撺弄这孙翔和唐昊这两个小年轻在一旁吹口哨起哄,为自家心脏的队长加油助威。

“我们打了个赌,关于你的,谁赢了谁就能拿三个世界boss。”喻文州摆出一副请君入瓮的姿态,“而你只要回答我三个问题就好了,怎么样?”

张新杰眉头一皱。

世界boss?

霸图的军师似是想到了什么,刚想开口,就被王杰希的应答声堵了回去。

“好啊,来问吧。”

“第一问,你叫什么名字?”

“王杰希”

“你的女朋友是谁?”

“斯嘉丽-约翰逊”

所有人整齐的嘘声一片,更有几个叫嚣斯嘉丽是我老婆。

喻文州趁机抛出最后一个问题:“你男朋友是谁?”

“喻文州。”

“哈哈哈哈王大眼想不到吧你被套话了你果然是个基佬我们蓝雨赢了——等等!你刚刚说是谁?我刚刚绝对听错了对不对?”

“……poor 天天。”已经出柜的张佳乐是第一个回过神来的,他顶着王杰希的大小眼与魔术师对视,感慨道,“猝不及防啊王杰希,这个大招的眩晕效果够强的。”

王杰希面不改色的争论道:“我刚刚听错了,我以为文州问的是敌人——敌人是喻文州,没错啊。”

“你昨晚还说我是你的sweety呢。”喻文州同样面不改色。

99%的队员们露出一副牙酸的表情,作为那1%的亲友黄少天则在一旁跳脚:“王大眼你居然敢做不敢当!我鄙视你这个深柜!”

“唉,我只是想有个光明正大的身份。”喻文州继续添油加醋。

叶修冷酷的拆穿了喻文州的小伎俩:“得了便宜还卖乖,文州啊,世界boss啊,世界这俩字添得可真及时——还‘杰希’,哥当时居然没有听出来?!”

被堵住话头的张新杰随之而来:“不愧喻队,其实那个裹得严严实实的男粉丝就是喻队吧?而且方前辈说的‘大老爷们’就是你,从第六赛季你们应该就在一起了对不对?”

“拿了三个世界boss,并且顺利出柜——原来如此,”肖时钦目光复杂,“之所以在团队赛上那么针对英国队长,也是因为无法宣布主权的危机感吗?”

拿了boss,出了柜还能光明正大吃醋的心脏大佬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不过我有点疑问哈,王大眼你不是个敢谈恋爱却不敢出柜的人啊?”叶修转向另一个当事人,颇有老丈人吹毛求疵的架势。

看似被坑的王队长则十分霸总的宠溺一笑:“我只是觉得时间不到——我本来打算在世邀赛夺冠后直接求婚的。”

围观吃瓜群众:噫好大一碗狗粮。

XXX当天晚上

“难道不该感谢我吗?我可是千辛万苦的瞒住了你是个霍格霍兹毕业生的事实哦?”

“喻队救命之恩,在下无以为报……”王杰希抽出魔杖念了一个静音咒,以防宾馆隔音措施不好打扰了邻居的睡眠,“唯有以身相许了。”

讲完荤段子后,这位霍格霍兹毕业的优秀巫师慢悠悠的翻起了旧帐:“而且……诽谤我六赛季找对手哭的事,您要不要解释一下?”

唯一阅读理解题:已知蓝雨拿到了三个世界boss,但队长喻文州与死敌队长成功出柜,求问对自家队长谈了四年恋爱还不知的黄少天副队长的心理阴影面积。


评论(18)
热度(223)
©blackwha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