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whale

邪恶混邪www!不吃拆all,欢迎互fo

【超蝙】幻境

OOC慎入!什么叫做一波三折。

XXX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

蝙蝠侠从屋顶边缘悄无声息的后退,避开了空中扫来的探照灯。

眼前的哥谭是一片灯火辉煌。没有犯罪,没有欺骗,没有肮脏,就像蝙蝠侠曾经想象过的样子。

和平,多么和平,令人胆战心惊的和平。

“所以我猜你一定会满意的,B。”

熟悉的声音从蝙蝠侠头顶响起,带着显而易见的嘲讽,“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吗?”

太快了。

蝙蝠侠不是第一次见识到超人的超级速度,但这是他见到的最快的一次。他猛然一个后撤从不义超人的阴影中逃离,抬起头与他对视。

人间之神双手交叉抱在胸前,漂浮在空中的姿态仍像以前一样优雅。

不过蝙蝠侠的目标并不是这位独裁君主。

他看向跟随在不义超人身后的'人'——’蝙蝠侠‘

不义超人自然也发现了蝙蝠侠的目光,卡尔嗤笑着伸手揽住不义蝙蝠的腰:“B,请容许我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蝙蝠侠,你们会相处愉快的——我保证。”

“你猜我对’你‘做了什么?”

“……”

我折断了你的背,杀了你的夜翼和管家,我肃清了你的哥谭——”卡尔的手顺着腰线一路往上,按在不义蝙蝠的胸膛上,“我还杀死了小丑,你的老朋友……可惜,你还是背叛了我。”

“……”蝙蝠侠仍旧选择了沉默。

“当然,当然,蝙蝠侠无所不知,你当然会知道我做了什么……不过我想你一定想不到这个。”

不义超人撕开了不义蝙蝠的制服,露出他胸膛上S型的伤疤。这位统治了全世界的独裁者终于疯癫的狂笑起来:“YOU ARE MINE,BATMAN——无论是——哪个世界!”

他张开五指向蝙蝠侠扑去,赤色的光在眼底凝聚,冷色的冰雾在唇边腾起。

真是一份大礼。

蝙蝠侠站心里却想起了克拉克——那个外星救难犬从来没有这么小心翼翼过,打起架来就像在玩回合制游戏,难得见到热视线和冷冻呼吸一起被使用的情况。

由此可见自己究竟给超人留下了多么惨痛的回忆。

呼啸的风声在夜空中响起。

比卡尔的热视线更快的是克拉克的怒吼声:“卡尔·艾尔!!!”

一同赶到的闪电侠耸耸肩:“嘿,异世界的蓝大个,难道蝙蝠侠碰不得不是联盟的潜规则吗?”

xxx

“你怎么能!”克拉克一拳狠狠地掼了下去,直接把卡尔打退几公里,炽热的热视线顺势从双眼中激射而出,“你怎么敢!”

“不是我说,Bat,蓝大个的语气就像一个被负心汉辜负的小可怜。”闪电侠甚至还有闲心到街边的快餐店点了一份爆米花,他把爆米花递向蝙蝠侠,兴致勃勃的转头看向绿灯,“天才,你觉得蓝大个下一句会是什么?”

“那可是你的蝙蝠侠!”

“那可是你的蝙蝠侠!”

绿灯的声音和远方克拉克的怒吼一起响起:“老天,氪星人的肺活量可真大。”

戴安娜则双手叉腰与蝙蝠侠并肩而立,语气颇为无奈:“这已经是本周第三次了,我们可怜的小镇男孩什么时候才能消停一下?荣恩都向我抱怨他的精神力快被想象力丰富的主席榨干了。”

“至少比上一次有点进步了,好歹他现在能'自己'和‘自己’打,不用我们自己动手。”

蝙蝠侠咬牙答道。

XXX

没错,这一切只是卡尔·艾尔的梦境。

暴君政权垮台后,曾经被强权统治的世界渐渐恢复了正常。

不义联盟解散,曾经与暴君同行的超人类们纷纷销声匿迹,卡尔再次回到了红太阳监狱里。

蝙蝠侠死去

他伤得太重了,在最后斗争的这几年蝙蝠侠透支了一切,在押送暴君进到监狱后,直接在卡尔面前倒下。

红太阳能削弱氪星人的力量,却无法削弱他的超级听力。

卡尔·艾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蝙蝠侠死去,只能在半米之外听着蝙蝠侠的心跳归于死寂。

他狂笑。

克拉克·肯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布鲁斯·韦恩死去

他的笑声戛然而止。

——卡尔·艾尔诞生于妻儿死去之日。

——克拉克·肯特重生于搭档沉寂之时。

他疯了。

世界迎来了最后一个敌人,一个疯狂的神明。

还未从暴政统治中缓过神来的不义世界只能再次请求主世界的帮助。

最后是火星猎人的幻境制服了发狂的神明。

“真是奇怪,这个世界的超人居然不愿回到一切还未发生的时候,反而相信‘你’俩你死我活的厮杀才是真实。”绿灯侠忍不住吐槽道,“难道文字工作者都这么喜欢悲剧吗?——但是我可不想再扮演一个黄灯侠了,这太可怕了。”

闪电侠补充:“但是蓝大个挺适应的,我是说我们世界的那个,对于揍自己这件事十分乐在其中。”

“需要真人扮演的幻境……我觉得这是荣恩想把我们拉下水的阴谋。”被迫拉过来当叛逆中二少年的达米安觉得自己真的快要变成叛逆中二少年了。

“别担心,剧情快走到结束了,只要最后别让蝙蝠侠挂掉就好了。”荣恩的声音突然响起,“蝙蝠侠,我希望你准备好了。”

XXX

制服被撕裂开来的不义蝙蝠微微颔首:“……嗯。”

“所以为了不露馅蝙蝠可真是够拼的,”闪电侠偷偷和绿灯侠咬耳朵,“面对另一个蝙蝠居然还能演得这么像。”

两个蝙蝠侠齐齐把脑袋转了过来:“Because I am Batman.”

“QWQ”

XXX主世界

事情解决后,正义联盟(除了蝙蝠侠)挥别不义世界,回到了自己的宇宙中。

只是有一点小小的改变。

比如超人在做客蝙蝠家时愈加心虚的表现,尤其是在面对老管家的时候,氪星人总会紧张的飘起来。

“克拉克少爷,您这样只会让我回想起几年前你来韦恩庄园向老爷求婚的情景——来块小甜饼?”

“谢谢你阿福,我是说,我很抱歉…嗯,就是……”

“不用管他阿福,只是脑袋落到异世界没有带回来罢了,完全、不值、一提!”被神经兮兮的超人搞到恼羞成怒的蝙蝠侠阴沉沉的打断了超人,“克拉克·肯特,你要是真的想变成卡尔·艾尔的话韦恩集团会出资帮你改名的!现在,给我站在那里面壁!”

“……QWQ布鲁斯……”

“然后晚上滚到我房间来!”

XXX不义世界

“这里是……哪?布鲁斯……?”

“克拉克·肯特,你因犯下多起反人类罪被判处永久流放。”蝙蝠侠摘下了他的面罩,“蝙蝠侠因未尽到应有的义务导致更坏情况的发生,被判与超人同罪。”

“……不,布鲁斯。”

“最后,很高兴你能回来,克拉克。”

评论(8)
热度(138)
©blackwhale | Powered by LOFTER